是好是坏,都是一场邂逅
不必关注,这是一个堆个人内容的博客(:з」∠)_

关于

哎尼玛熬夜习惯了睡不着Q皿Q
来随便说点什么……

来说最近的脑洞吧。
因为两个姐姐的结婚而开的脑洞——
“亲爱的,你怎么把婚纱拿出来了?”
“想再穿一下嘛,虽然我们结婚十年了,但让我温习一下不好吗?”
大致就是丈夫发现夫人把婚纱又拿出来穿了然后奇怪怎么突然这样做。
表姐的白婚纱超级好看啊qwqqq加上表姐长得又超好看qwqqqq看着她穿着婚纱站在灯光下真的觉得好美好啊。而且那婚纱超级贵的!我觉得要是我呀,虽然说“女孩子一生可能就只有一次穿婚纱的机会”,但是大概会在某天悄悄的把婚纱再翻出来悄咪咪的穿一下ww为什么非要在婚礼上穿嘛~不过如果不是婚礼,婚纱就失去意义了吧。不过意义也是人赋予的,我能赋予它不一样的意义。
emmm接上文丈夫发现偷偷穿婚纱的夫人,夫人俏皮的说“您愿意和我一起度过一生一世不离不弃吗?”然后丈夫笑着配合的鞠躬行吻手礼,对夫人说“当然愿意,我的新娘。”
>人<
另一个脑洞就虐了……
姐姐一针一线绣的嫁衣本要在自己新婚时穿,然而突如其来的事故夺走了姐姐的生命。临死前姐姐对妹妹说“那件嫁衣就送给你吧,我最爱的妹妹……带着我的期许,愿你幸福。”
因为开学参加不了表姐的婚礼,表姐说这样我就看不到她穿嫁衣的样子啦就在我走前特意穿了秀禾服给我看,然后说以后我结婚这套衣服可以送我,说我个子那么高再配双高跟鞋穿这身超级好看。
>人<
等一场花好月圆的婚礼,与汝比翼双飞花前月下。那些辛苦的日日月月,因你而熠熠生辉。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