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是坏,都是一场邂逅
不必关注,这是一个堆个人内容的博客(:з」∠)_

关于

夜深了。
不过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深夜的概念了吧哈哈……
又下雨了。
啊,还打雷了。

说来也神奇,感觉在雨天里我的思维会莫名的活跃?在雨天里神经变得格外的敏感。
又是窗外的雨声……前天我凌晨两点发博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情形哎……不过前天没有打雷。

不想睡着。

那就深夜唠嗑吧。
这阵子不是在尝试码文么,于是让某人点梗,我来写。对方给的条件(一个字都没改过的原话)是这样的——

“性格:多疑
情景:看到自己喜欢的人陪自己不喜欢的人做自己想和ta做的事情”

哦神逻辑。天知道点这梗的人都经历了什么。

算了自己造的孽跪着也要写完。
来简要的分析一下,设定的人物性格是“多疑”,多疑是因为这个人没有安全感,因为缺乏安全感所以会对周围不抱任何信任吧。我觉得本身多疑的人神经也是很敏感的,严重的甚至会过于神经质吧。要如何塑造这样一个形象呢……如何表现出这个人的多疑呢。说起来这样的情景也算是俗套了吧。喜欢的人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做这样那样的事,“喜欢的人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这件事本身就足以让人不快了,还是“在一起做自己(本来)想(和喜欢的人)做的事”,哇是我的话早就心态爆炸了吧……不过原话中不是“和”而是“陪”,就感觉带了一种主观的感情,好像具有了强迫性一样,那么就有了“喜欢的人”做这件事并不是出于本心的这样一种可能。并且对于主体来说只是“看到”这个情景而已,只从主体的主观角度看,关于发生的整件事其实只是主体自身的各种内心yy而已,可能根本就不存在,加之主体本身就是个多疑的人【虽然并未指定多疑的人是谁,姑且设定成主体吧】,事件的矛盾冲突大概就可以出来了。想一想想和喜欢的人做的事会是什么呢……哎怎么感觉有点不可描述了ummm……好的,打住。
其实看似小虐的这个梗只是主体的主观感情虐吧,事实可以是与主体所想的不同的啊,那就可以大把撒糖了吧~
想太多没意义……想太复杂了……
希望我再次看这个东西的时候不会连自己写的都不知所云了啊哈哈哈。
就这样吧。

晚安:)
【哦哦补充一下图文又无关了……单纯想晒一下自己的手。嗯。我开心就好。】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