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是坏,都是一场邂逅
不必关注,这是一个堆个人内容的博客(:з」∠)_

关于

“嘘……”

故事才刚要开始哦。

——————————————————————————
做一个【伪】7月的总结——
这个月从老师那自愿领取2w字的修版任务,然而并没有好好完成……下学期都不好意思面对老师了orz争取在8月的第一个星期内完成。
7月结束假期也过去了一半,下个月要回学校了哇…………
在新闻中心实习了三周,收获是学会了听同期声,会使用了一点点Pr,并且认识了同来实习的一位新闻传播学专业的姑娘【人超温柔!】和一个播音主持专业的小哥【声音超级棒不愧是播音系的,就是嘴贱了点x】,很开心呢。实习最开心的还是外出采录,嘛,虽然扛三角架真心累……
手绘的话……7月的摸鱼很少呢……下个月加油吧w【感觉今年的图力在6月份用完了……6月顶着期末考高压高产了十多张图……放学校里了之后有机会再挂到博客上】
感觉浑浑噩噩的过了一个月……因为各种事情真的感觉自己根本就没在放假(:з」∠)_但这是我自己的锅,只能怪我自己了……TvT
嘛,姑且这样吧。

8月计划——
想尝试开坑写小说,原创和同人一起。同人的话想写柯南同人,感觉快青好冷啊……产粮太少了不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xx先从最喜欢的快青cp写起吧www原创的话其实已经记录了好几个脑洞,只是要完整写出来对我来说还不容易……嘛慢慢来吧。
不过最近想写的原创主角是个名叫“莉莉”的女孩ww没什么特殊的就想叫这名字。希望我能好好的写下来吧。
手绘的话……本来打算学国画白描,但是假期都过去一半了感觉时间有点紧……我尽力吧。实在是想尝试画花鸟呢。用花呗买了白夜水彩……【未来又要走在还债路上了x】偏爱水彩那种清淡的感觉呀~~嘿嘿。
8月加油吧。

假期愉快!^—^

嗯。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